失眠小餅乾

don't talk with me

【耽美】虚妄(喰种 BL)C.03 上

这目光尴尬的交汇是怎么回事我的天。

  顾深这个时候恨不得马上冲出这个充满奇怪氛围的咖啡厅但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还是必须装作很淡定的样子,他轻咳了一声,手不自觉的摸摸而后装作无事地说了一声嗨。

  然后是迷一样的寂静。

  看来我们不太熟,顾深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后默默地继续开始搅拌手中的黑咖啡,翻看着手机中的曾经的那个人的研究论文。

  英看顾深没有想要继续聊下去的意思,便知趣地有一搭没一搭和金木搭话,只是金木一直是不是看一眼顾深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

  顾深这时正在翻着手机里有用的信息,突然在一个文件中找到了一份电子文档至于内容,就是关于一次空难的调查,调查里显示并没有发现石原小姐和顾先生的遗体,而两人也从未登过机。

  怎么会这样?

  顾深突然太阳穴一阵刺痛,他下意识捂住了头,碎片般的记忆从脑海中闪过,是一个女人,哦不应该是女喰种正在背对着他啃食着什么,鲜血顺着台阶流下。

  是谁?

  顾深很快又恢复了过来,却又对视了金木有些复杂的目光,他强行转移目光后装作无事地走出了咖啡厅。

  “那个男生很像石原小姐呢。”

  店长一边搅拌着咖啡一边喃喃道,董香疑惑地看了店长一眼然后思索了一下,皱了皱眉,继续做着手头的事。

  顾深出了咖啡厅后打算直接回家了,边走边思索着手机里的那份文件。

  这个顾深的身世还真的不简单。

  一路上顾深碰上了几个提着箱子的CCG的搜查官,大概是因为最近的暴食者事件,CCG那边查的比较紧。

  回到家中,顾深无力地躺在床上,好像想到了什么,又突然坐了起来。照剧情发展的画,明天就是金木和利世小姐见面约会的日子。顾深总想去干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什么。

  于是他在第二天下课后就一直跟着金木和利世一直到他们走到昏暗的那片空地。顾深靠在墙上听着他们的对话,他能够感受到金木逐渐变得紧张的语气和利世用赫子穿透血肉的声音,伴随着电线杆的倒下一切都安静了,然后是警车以及救护车鸣笛的声音。

  顾深从小路回了家,其实自己挺想去阻止金木的,但这个世界有自己运转的规则,容不得外人来改变,更何况他不过是一个弱小的人类。

  你啊,只不过是这个世界多余的一个,另一个世界的抛弃物而已。

  一个带着白色假面的男人在脑海中一闪而过。

评论
热度(7)

© 失眠小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