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小餅乾

don't talk with me

【黑遍全联盟】全职马戏团(上)

无脑之作ooc严重慎入,突然的全职马戏团脑洞(?)看来我是要做大事的人。全程对话体加小的小介绍之类的。

背景是各大马戏团要联合汇演
【GLORY马戏团交流群】
兴欣·叶修:[叼烟躺.jpg]

蓝雨·黄少天:叶修你被我抓到了吧明天就要汇演了你不好好排练在这里干什么呢干什么呢我告诉你啊我们蓝雨可是好好排练过的到时候你们出错了就可以上头条了啊23333

兴欣·叶修:看来蓝雨从来不在表演的时候让演员说话是对的

蓝雨·黄少天:叶修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的话那么动听粉丝们可喜欢我发的长微博了你知道吗知道吗[黄少天向你举起一条黄金蟒并向你丢去.jpg]

兴欣·叶修:别了吧,你家那条玩意儿可不是我生命可承受之重

蓝雨·黄少天: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给你说你嘲讽我就算了怎么可以嘲讽我们家黄金蟒胖呢它可是我们蓝雨的吉祥物好吗好吗而且我们小黄那么多萌点你都get不到吗???[小黄问号脸.jpg]

蓝雨·喻文州:少天 ^^

兴欣·叶修:哎呦您可总算来了,黄少天的垃圾话我可快受不住了。[嘲讽脸.jpg]

蓝雨·黄少天: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我这叫能垃圾话吗明明字字用的恰到好处好不好???exome???

蓝雨·喻文州:少天,该去练习了

蓝雨·黄少天:队长我和小黄都可以磨合得如此完美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组合好吗好吗所以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和那个姓叶名不羞的人pkpkpkpkpkduwikxhksjxhsnkaodjjwjs

兴欣·叶修:可算是清净了

微草·王杰希:+1

兴欣·叶修:哟大眼儿窥屏呢

微草·王杰希:没,战术观察

兴欣·叶修:心脏啊……你说我们这次好歹是合作你杵在这儿观察个什么,不该去带带你们家孩子吗

兴欣·苏沐橙:[嗑瓜子.jpg]

烟雨·楚云秀:[嗑瓜子.jpg]

兴欣·叶修:哟沐橙跑烟雨看电视剧去了啊[心脏的微笑.jpg]

兴欣·苏沐橙:电视剧有利于身心健康有利于我明天超常发挥[正经的笑容.jpg]

烟雨·楚云秀:赞同

轮回·周泽楷:你们……训练,电视剧

兴欣·叶修:@轮回·江波涛  翻译一下

烟雨·楚云秀:@轮回·江波涛

兴欣·苏沐橙:@轮回·江波涛

微草·王杰希:@轮回·江波涛

蓝雨·黄少天:@轮回·江波涛 @轮回·江波涛 @轮回·江波涛 @轮回·江波涛

轮回·孙翔:谁又把黄少天放出来了[抱着我的六个核桃瑟瑟发抖.jpg]

轮回·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你们不是应该在训练吗,看电视剧真的有用吗。

兴欣·叶修:我们今天兴欣放假[叼烟.jpg]

烟雨·楚云秀:其他战队大概都是午休时间吧

兴欣·苏沐橙:看电视剧真的超有用,小周可以试试哦[突然发出开心的声音.jpg]

【兴欣·叶修邀请蓝桥春雪进入群聊】

蓝桥春雪:……叶神你干什么[内心慌得一逼表面却稳如老狗.jpg]

兴欣·叶修:邀请家属呗

蓝雨·黄少天:叶修你对我们小许做了什么我给你说你欺负人怎么都欺负到蓝雨头上了呢我的小黄虽然听话可爱没有毒它也是会咬人的好吗djwij)njslaldjkwlakdlas

蓝雨·喻文州:前辈打扰了^^

蓝桥春雪:……

雷霆·戴妍琦: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怎么回事[探头.jpg]

兴欣·苏沐橙:+1

烟雨·楚云秀:+1

兴欣·叶修:你们收敛一点别把小蓝吓跑了

雷霆·戴妍琦:噫……[默默记下.jpg]

雷霆·肖时钦:小戴……

雷霆·戴妍琦:好的队长我马上去加训

蓝桥春雪:[越来越慌.jpg]

兴欣·叶修:[抱住小蓝.jpg]小蓝现在可不能慌啊那明天怎么办

兴欣·苏沐橙: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烟雨·楚云秀: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轮回·孙翔:知道了什么?[黑人问号脸.jpg]

兴欣·苏沐橙:[丢你六个核桃.jpg]

评论
热度(24)

© 失眠小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